the ups-and-downs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短暂的圣诞节,你怎么过??(:

今年的圣诞节庆典,我们的教会已在24日完美地度过。
我早已预料,回到家后一定会有莫名和复杂的情绪。
很多事情很短暂,很突然,感觉每一刻自己虽然准备好了,惊喜还是不断来。

自己驾车前往教会的时候,我祷告说;“神阿, 今天会很快度过,use me Lord, let me do something for you today, touch their hearts Lord.“

在台上短短的9分钟在我全新全意微笑,伸展,为主跳舞,一眨眼就过去。
你问我满意吗?? 我很开心,可是一点的小遗憾,你能够完全说没有吗?

当我在背后见到我邀请的两位朋友站起来接受主时,我更感动地哭了。
好事一桩,我真的太感动了。
我感动,因为神让他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我感动, 因为我深深明白我虽然真的很微不足道,可是神至少让我做一个有丁点儿成就感的朋友,我所说过的做过的有成果了(:

散场之后,姐妹给我的拥抱又再让我哭了,我知道什么是思念,我知道什么是感叹,我也知道我们步入明年后也会各自适应,有新的事物,也许也会有新的眷恋。
一切都会改变。

在这一天里也发生了很多小事,一个姐妹和我分享的秘密,一些的小盼望小疑惑,小惊喜都让我的情绪很不受控制。

这个圣诞我用尽我的心去参与和庆祝,我不要留下遗憾,我想做的做了,想说的说了,
亲爱的,谢谢你。主啊,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