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ps-and-downs

Sunday, April 21, 2013

自己炒的蛋炒饭特别地香甜,虽然盐可以再多一点点,饭可以再干一点点,
可是用胡椒调味后,这不油腻的萝卜包菜番茄乌龟豆炒饭胜过外面任何的酱汁饭。

晚餐后我们懒洋洋地赖在椅背上,从你的朋友说到我的朋友,你的喜好到我的习惯,
就是不愿意碰功课。而自己的心里也一直在纳闷,可不可以多一个礼拜天呢?

昨晚的舞台剧在我脑海里赖死不走,我也好想在那个舞台上
不是舞台剧的内容,不是舞者的步伐,不是让人听出耳油的歌声,而是那股让人想回到舞台的冲动。我不是总站在前台的人,也不像是什么都可以不顾面子搞怪演戏的人,可是比较起幕后,我更满足于在前台表现。
因为演过,所以知道。
肢体的动作,这种动态,让我有很舒服的疲惫
一幕幕随着歌声表情动作涌现的情感,是人生的美妙体会。
眷恋那种每每排练时的认真和疯狂,眷恋那种表演结束后圆满结局的成就。

在问自己,是没有去争取这个机会吗?会不会太迟?
莫非不是属于我的地方?
那一刻,不是随便就发生的一刻,
心中突然很有力量地确信:“我要回到这个地方,啊我多么想回到舞台,赐我勇气回来。”

或许,我真的是什么都想要的人?

今天中午,又迷路了一阵子才到达Malaysian Spring Gombak area的工作地点。
一个个艺术工作者再次聚集为了让和平和希望从艺术行动传开,虽然不是刺激性好玩的责任,是需要耐心和劳力完成的工作,可是每个人都那么乐意和开心地缝,钉,剪,从几百,到几千枝旗帜。
种子从爱国的一颗心开始萌芽,风吹后散播种子,形成一个小花园。另一个人来到,捡起一些种子,种在各州各区。另一人再来到,身后跟随一班人一同种花。
全部旗帜被种植在土地后,盛开的是灿烂的,充满朝气的花朵

期待着花朵来到wangsa maju 绽放的那一刹那 :)

我的周末,
又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