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ps-and-downs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部落更新了。我突然难过地哭了。
不是因为部落更新而哭,是因为在最需要站出来说话的时候,在最紧急时刻你错过了,
在需要保护和捍卫最后一点点的立场的时候你什么都说不出来。

天父的心意是什么?好害怕.
兜兜转转你让我回来之后,你让我们回来之后,又再次被偷走了的又是什么?

我不明白我为何难过,这并不是一场生死决斗,
这没有和尊严扯上什么,我获得什么?我又会失去什么?这或许只是生命一小段挣扎,
一个别人选择下的信仰。

哭哭啼啼的,做了几年的基督徒,却不能为远方亲戚朋友帮上一点忙?

这信仰原本都不是一段好走的路,它不是因为好走,不是因为一切会变得顺利所以你相信。

路途中抵挡试探,诱惑,被信徒绊倒,被诚实话绊倒,被真理推翻,被世界影响,
灵性慢慢慢慢地消失。

不是我,我很好。
我的信心没有动摇,
我只是无助了。

要站起来,
要如鹰般不断在高空上盘旋,

求主把我的双眼先盖上,让它们因见你的真理你的爱,以你的视野看这一切方可挣开。
求主把我的双唇闭上,洁净它们,因它们不沾上任何人自私的话语,懂得如何说话了才开口。
求主把我的双耳封闭,让听进去的一切与你的真理厘清之后,等待你赐给我的智慧,
了解如何继续活出这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