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ps-and-downs

Wednesday, June 1, 2011

生活,我要好好爱你

30/5/2011         11:30 p.m.

第一天在兰卡威,我只能用四个字形容“热到中暑”。。
整个人没有因为太阳普照而变得朝气十足,反而变得死气沉沉><

在兰卡威市区居住一晚,心想今天的巧克力丰收足以让我泡个巧克力浴了。。。

这个市区决不能呆上超过2,3天,
它没有浮世的繁华,没有令人留恋的美丽场景,
全部都是那么的简单而朴实。

在这里逗留,全靠着你抱着什么心态去享受。


虽然今日并没有预料中那么地精彩,
但生活不都是这样吗?
可它依然是美好的。
我相信,只要还存在着对未来一点点的憧憬,
即使是一件很微妙的事儿也好,
每一个角落,
每一隅都还是可以演绎一段说不完的故事。



牵着我
走到最后
走到一切的无尽头

生活,
我要好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