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ps-and-downs

Sunday, July 17, 2011

朋友,听我说(:

亲爱的朋友,
不怕对你说,我今天在教会哭了好久。心中原来藏着好多我们看不见的东西,却一天一天吃掉最真的一颗心。我过得比你舒服些,因此我想起你,想起你的家人,想起你过的煎熬。
还记得第一次带你去教会的时候吗?
太多的东西你因为看不见那真实性,因此我们为了这种事吵了一段时间,
到后来我也知道自己还不是时候跟你分享这么多。
可是今天我一直在赞美祷告的时候,我好希望你也能领会到在主里能够带来的奇迹,爱和关怀,和找回你心中那颗最真挚的心,而没有失去了那些你可以拥有的平静和自由。
太多的感动,我难以启齿,
只希望你可以敞开你的心去接受(:
希望礼拜天可以在教会欢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