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ps-and-downs

Monday, April 25, 2011

大胆

23/4/11

今天进入列车后我很大胆地望住一个男的非洲黑人和两位台湾女生打情骂俏,
那位黑人注意到我的眼神,转身对我笑了一下。
此时,
我觉得有些可笑,为何我会用“大胆”这个词汇呢?


每次进入列车时一定碰见来自不同地方,说着不同故事的人。

车厢里最好的风景就是这样因“人”而异。。。

有些人踏进车厢后闭上双眼卷入自己的世界
有些偷偷望了之后装着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
有些空洞的双眼不断打量车厢周围却什么也没真正看到



而我进入之后会观察
但绝对不会太久因为还蛮尴尬的。。


我最喜欢也最厌恶走进黑色隧道时,

喜欢
用车厢的倒影

爱慕甜蜜的情人
敬佩为工作奋斗的人们
感动让出博爱座位的人
好奇等待的人们

就是这样通过倒影尽情地看


厌恶

不认识的人透过倒影多看我几眼

羞羞><

自己也这么做还敢这么大声宣传 (:




若是你,
你会有多大胆看呢??

可要当心哦,
因为眼神会惹出祸,
闹出火花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