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ps-and-downs

Monday, April 25, 2011

因为,我回来了

想要我描绘乘在飞机上望下平静的海洋的心情吗?

听起来也许会有些荒唐哦(:

平静的海洋就像一碗放在桌上十分钟后不食的粥
一片皱褶,不湿也不干燥

划过的船就像一只掉落在粥里的苍蝇
游了一下,
不见了。。。

苍蝇沉没了?
不。

我飞走了。

现在我站在天空和海的水平线,
他们之间有个界限,
远看他们却又轻易地形成了一个2D画面。


也许有一天,
我们之间的这个界限也会消失掉。

天空和海洋的水平线也没了,
为什么?


因为,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