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ps-and-down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怀旧

巴士在一路上不停地紧急刹车,你匆匆忙忙赶着去哪里吗?
我呢?这次有没有太匆忙地出门?
2011年的年尾旅行让我有熟悉的感觉,因为如果说旅行是透了恋爱似地出发,那我也是回到初恋的地方怀旧。

两年了,广州变了多少?深圳和香港会是让我内心蠢蠢欲动向往的地方吗?

2009年我在广州穿的衣服现在依然穿在身上,颜色褪色了,价值不同了。
我相信这次的旅行价值在于家庭旅行时每个人如何扮演他或她应当的角色。
即使不是和你有直接关系的家庭成员(干爹的哥哥的妻子的父母),你又如何去照顾去沟通?

去广州的这一段路,也曾经有男女初恋的思念和兴奋的回忆搅动着,回忆以一种可怕的眼神望着时光,只存留一点浪漫的基因让我重新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