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ps-and-down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那一夜

马戏团座位上捏完一把冷汗,很感动,相较于爱情片,这是另一种感动。
两年前一样的人?一样的动物?
表哥说得没错:“这是他们的专长,没必要换了。”
我眼前欣赏的不是纯粹一种表演,而是职业。

两年后的他们不论在外形上,表演方式上都作了一些改变,对于患上短期失忆症的我来说,还算是焕然一新。

其实我们不能完全记得那些每晚浓妆后的演员和身穿全黑的工作人员,
每一个不能出错的步伐,每一个用外表欺骗我们这些是极为简单的动作。

他们的生活让我有暂时性的新鲜感,是我很想揭开的谜团,一层层五颜六色帐篷里的故事等待被我聆听。


生活有时逃不了重复一个动作,一个规律,你要努力去适应,改变再适应。

那一夜, 是美好的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