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ps-and-downs

Saturday, March 9, 2013

死去

部落格,晚安
繁星,晚安

今天的我已经死去,
明天又是全新的自己。

我不能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你,
这样很狠毒。

我不该这样挑战你的极限,
不该合理化这种环境,
不该用中文打出你看不懂的文字。

我先慢慢走开,好吗?

我真的应该慢慢离开,真正改变和装备自己。

这一切停止,结束后,
如果你还在。。。
那就是另一个篇章。

我必须清楚自己的岗位,自己的时间,
我守不住了的这个东西该松手,不可以硬扯的懂吗?

旧的已经死去,
更新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