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ps-and-downs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题目该写什么?

不明白    7.00p.m.
不明白耳机里播放的韩国歌
不明白我的人生如何少了4个小时
不明白会留下怎么样的牵挂
不明白上帝如何创造这美丽的土地
不明白今天的经历怎么走来
不明白若生活有一切明白的事会怎样
不明白在旅巴闭不上的眼皮
旅行, 虽然不必逞强,偶尔可以随心所欲,
但随意让不明白放纵,可以吗??

我喜欢  9.30p.m.
我喜欢机场的味道,喜欢它带来的惊喜。
虽然拥有一番苦等的时段,然后是一次屁股生疮的11 个小时,但它也可以说是一个礼物盒。
曾在机场遇见一个旅客,在中国不同的地方碰见两次后巧遇也搭上同一班机回马。
我喃喃自语,这种巧合让人笑得合不拢嘴。
这一次, 我喜欢坐在鬼佬群里,听着那个不熟悉的英文腔,把耳朵掏空也难听的进完整的一句。
然后就是见到他们手头上的电子产品,和几本厚厚的书籍。
这种看书的风气让我自卑, 我们真该多多学习。
虽然一些帅气鬼佬根本不会看上我这亚洲女孩一眼,可是他们认真看书的表情, 深邃的五官,足以让我着迷。

尽量 1.10p.m.
有营养地过了1个小时半, 看了150 页的书, 剩下的48页留给剩下的10个小时吧。
可恶,美丽的地方总是这么遥远。
咬咬口香糖,拷贝外国人的风范,然后随笔写写,此时若能吐出繁体字我也不嫌烦,多一些笔画,时针绕多几圈。
听听歌,发个呆,休息,去厕所泡个尿来消磨时光。
过后的不想去思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