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ps-and-downs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我的石头

一生中不能不认识地理,
不能不读地理,
不能不看地理。
真正走进山谷和冰川,你才能体会河流,湖泊,冰川和山脉的形成。
我不讨厌地理,可是始终不明白地理老师带来课堂的石头。

我明白他们千年的美妙,至于她对地理的感受,对大自然的哗然我还是抓摸不了。

一个小时在冰川湖泊上,虽然炽热的太阳紫外线晒红了脸颊,我依然体会到刺骨的寒风,冻结手指的水面温度,然后一手拿着水晶亮的冰川冰块咬了一小口,一手抓住隐藏在冰川里千万年的石头。

它非常普通,
它是不起眼的一小部分,
可是放在手心,好像顿时抓住了千年时光(:

感谢地理老师。。

我走进山谷时,感受到河流如何涌上我的心头,冲出了谷道。
我要看见,更多我可以征服的地理名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